最愛羅志祥聽來聽去還是只有羅志祥的歌好聽結婚西裝也非常能配合我的個性和心情孤單時→灰色空酒店經紀間為了愛情而難過→防盜鎖、好朋友、自我催酒店兼職眠想要HIGH→精舞門、一支獨秀正在HIGH→嗆土地買賣司嗆司發呆→這一秒我哭了、小丑魚生氣→自房屋出租我催眠、碎碎唸幻想時→自戀總而言之我最喜售屋網歡羅志祥了啦~~~羅志祥加油~~~~~等待你的新術後面膜專輯喔~~~~~~


.msgcontent .wsharing 禮服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會場佈置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w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