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聖嚴師父的開示-----生一棵樹的氣有一次,我看到一個人在掃院子,一邊掃,房屋出租一邊抬頭看看樹上的葉子,最後將掃把一丟,坐在地上歎氣。我問他在做什麼?他說西裝:「我剛剛才把地掃過,可是風一吹,葉子還是掉下來,根本就掃不完,我還要掃嗎房屋二胎?」我問他:「你早上吃過飯沒有?」「吃過了。」「等一下要不要再吃中飯?」「長灘島肚子餓了當然要吃。」「既然吃了以後肚子還是會餓,為什麼又要吃?」他想一想,好房網拿起掃把,悶不吭聲地又去掃了。這個掃地的人竟然在生一棵樹的氣,這就說明,人酒店工作的情緒會受到波動,並不限於對象與事件,隨時隨地都可能會動情緒。當我們發現自酒店工作己快要動情緒時,要趕快提醒自己將心念轉移,換另一個角度看事情,不要執著一念訂做禮服不放,否則就會煩惱痛苦不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融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w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