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大賣場 婆婆想來家*福走走.我家的蛋拔是個乖兒子.當然會聽話囉 老婆說的話.可不一定會聽喔.差很多的 不想去都不行耶在家也不行喔有時人家酒店兼職也有奇摩子的時候呀 現在回嘉義住最常來的地方就是這裡囉.其他的地方都沒去過啦.去到我都覺得無聊 蛋拔呀.下次換別的地方啦.不要休息都窩在家當宅男啦 其實來家**是不可以拍照的.但我麻麻很厲害都偷拍喔.別說說出去喔酒店經紀 蛋蛋戴帽子拍拍.蛋不賞臉.不想戴帽 婆婆與小叔的背影在後面 蛋戴這頂帽子.還不錯看喔.哈哈.鄉下小孩出現囉.等等要去種菜囉 酒店兼職 蛋出來就是愛亂動啦.不亂動是不可能的事啦 戴戴泳帽吧.小孩的東西就是好可愛喔 玩玩時間到囉.蛋蛋最愛開車車囉.愛學拔拔喔 婆婆換了零錢關鍵字廣告要讓蛋玩喔.但只要會動的.蛋都不要.你們看蛋的表情就知道囉 蛋自己玩的很開心喔.要投錢給蛋玩.蛋就不玩囉.怪小孩 這張是要做旋轉木馬.蛋哭成這樣.好慘喔我想可能想睡囉.因為蛋很早就起床囉  辦公室出租 前陣子幫蛋戒奶嘴.蛋很棒真的.自己戒掉囉.我好開心喔 可是.過沒幾天就到又開始吃嘴嘴囉.害我開心一下 蛋蛋今天很酷喔.一點都沒有笑容.開心寶寶不見囉 租屋 其實偶爾帶婆婆出來也是不錯啦.看婆婆玩的開心.我也開心啦 因為平時婆婆都在家帶蛋比較多.很少外出走走.除非買菜啦  以上就是家/福一日遊(颱風下雨時去的) 21世紀房屋仲介 ps.今天休息.叫蛋拔帶我和蛋去走走.蛋拔也不要.在家好悶喔 今天心情不太好.自己想去走走.又不知道路.我又不會開車 回娘家的路又很遠喔 租辦公室 嫁到嘉義梅山****娘家在北縣三重 我呀.想家又回不去.只能做在電腦前哭哭.心情真的很煩喔. 想去找朋友聊天.但都住北部.哪都不行去 酒店打工 心裡的委屈又沒地方說 今天不知道怎樣.一直哭哭耶 難道是MC快來囉.所以特別居酒屋感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w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