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要知福惜福...今天早上上班時媽媽跟我說今天姐姐不在沒人倒垃酒店打工圾,你上班剛好會有垃圾車經過,於是拿著垃圾去倒,追到垃圾車時我看到酒店兼職了一幕讓我蠻難過的畫面,那就是垃圾車後面的那位大姐她居然站著打瞌酒店經紀睡耶!多危險啊!並不會覺得他工作不認真,而是真的好辛苦啊!那麼早起酒店工作床又站在一堆垃圾前,那難聞的味道天天都要聞.但為了工作賺錢,為了一酒店打工份薪水,多危險多難聞都要做啊!我不禁深深嘆了一口氣,想想我工作穩定酒店兼職坐辦公桌吹冷氣,又週休2日真的很爽啦!要知福惜福了,我別再想薪水太節能燈具少渴望要加薪了,是我真的玩太大花太多,有真的很好.沒有也沒關係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開幕活動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w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