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陳冠希贊周杰倫是真朋友 明年將拍片做製作人2010-07-11 22:58:10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網易娛樂7月11日報道(圖文/上海報道組) 7月11日,陳冠希亮相滬上為首本租房子品牌雜誌《CLOT 6 YEAR RETROSPECT》簽售。眼見數百名粉絲冒雨排著長龍,陳冠希頗為動容。如今,新專輯正在籌備中,陳冠希還將首度挑戰電影製作人的角色,「希望有機會可買屋以重新做陳冠希。」談及將為自己寫歌的周杰倫,他說,「很開心有這麼一個真朋友,經過了那麼多事他還在支持我,如果以後他希望我幫什麼忙,我也一定願意。」賣屋................擷取杰倫部份談周董:他是真朋友 讓我幫什麼忙都願意 此前,陳冠希已透露有周杰倫參與製作的新專輯將於今年十月發行。他介紹起新專輯的籌備狀況,「這張房地產專輯已經想了兩年了,這次有蠻多人幫我,MC熱狗,DJ TOMMY,周杰倫,還有外國製作人都在幫我寫歌,目前已經開始錄音工作但還沒有成品,我想慢慢做好這張專輯,希望在十月買屋網份能出。」對於好友周杰倫的出力相助,陳冠希頗為感動,「在JUICE台北店開張那天,他有送花籃給我,後來我問他可以幫忙嘛,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很開心有這麼一個真朋友買房子,經過了那麼多事他還在支持我。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根本是一個新人,有那麼強的人願意幫我我很開心,如果以後他希望我幫什麼忙,我也一定願意。」而在上週二人便已碰頭,商租房子量新歌的合作,「他會幫我寫歌、錄歌,希望副歌部分他也可以唱。原本我對新歌已有想法,但他也有他的想法,我很崇拜他,一個月後那首歌應該能好了。」與周杰倫的合作將不房屋出租止於此,「未來我們會有更多跨領域的合作,音樂、潮流、電影,我教他做衣服,他教我做音樂。下次見面可能會聊一下電影方面的一些事情,不過電影應該要到明年才開始有動作售屋網。」http://ent.163.com/10/0711/22/6BBKJ7B600032KMI.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w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