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囉!! 看首圖,我真的去頭髮囉! 剪完很不習慣,覺得太短了些 ,可是為了髮質好,剪了也不心疼  話說我7月才租屋網染完沒多久,髮色掉很快,而且掉髮、打結很嚴重,我的一頭秀髮哪兒去了?洗髮只要沒用潤髮乳,我那天心情一定很不好,因為一頭爛髮,澎湖民宿看了就心煩  所以我剪了,把爛髮質全剪掉,為了以後再長出的柔順髮質,不後悔~~~~~ 我是那種頭髮長超級慢的人,從小就是稀疏髮情趣用品質,奶奶也很擔心我的髮量 最後她用了一樣髮寶我才會長頭髮,賣個關子,改天發文 雖然說剪完要留到原來的長度大概要年底了,可是澎湖民宿好髮質對我來說是宇宙無敵霹靂重要小女子以後再也不輕易自己DIY染髮,因為髮色掉太快、後遺症又嚴重.............但是好想染怎麼辦? 花蓮民宿上髮廊吧 ! 再好好去護髮,不過那是好久以後的事囉 ! 直髮造型比較適合我,曾經迷失認不清自己到底適看房子合什麼? 所以去燙捲, 我覺得人多少都會有盲點多年後你才能發現,當年有多麼蠢 這兩張是電捲棒捲過後造型,我土地買賣目的不要要把頭髮弄捲,只是要讓視覺上感到髮量豐盈,所以沒擦造型品維持捲度。 永慶房屋----------------------------------------------------------------------------------------------------------------------------住商房屋------------- 接下來是magic時刻,看看笨冠,知道她做了什麼改變嗎? 是不是變超可愛哈哈 ! 我會盯著她叫她快發心得文 太平洋房屋 昔日長度bye bye~~~~ 我之後會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39hywt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